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回帝都了><

2010/02/24 18:38
过年回家回老家下,也就是例行的走亲访友和吃吃喝喝

在逸lp的大力推荐下和她一起逛了光谷,在化妆品店铺里面流连了很久,买了初级必须品还给娘亲买了瓶burberry的香水~,走出商店的时候天已经了,光谷的商业区按照计划做完一期工程之后已经有模有样,各种各样的装饰灯让人舍不得移开眼睛,也让“光谷”名副其实。

和haru在武广“交货”,背着她重重的杂志走了一天的我收到她又遭遇堵车的短信的时候真的很抓狂……等她来了之后在KFC坐了一会之后跑去吃东西,收到haru自己绣的蘑点点十字绣,她说:“正好可以挂在粉红的包包上~”,可是我往包上挂的时候我们都囧了——十字绣本身比绳套小,又不能折,绳套还是死的……,于是等我钥匙扣上的海宝牺牲之后挂钥匙上吧~杂七杂八的聊了很久也很开心,直到家里打过来催命电话……

然后冗长的走亲戚就开始了……

回老家之后一改宅的风格,没有约的时候天天和姐姐出去逛街,也许是要出远门了更想和家人粘一起,不过也发生了和朋友坐在KFC聊天到晚上十点多还不够于是跑到别人家里住一个晚上滚一床被窝继续girl talk的情况。还认识了一个本来应该是我发小的很有才华的姑娘(偶们的娘亲们是闺蜜),准备慢慢联络~

从老家回武汉,被武汉伤了心
汉口火车站还没有修好,出站要走很久,火车站门口的taxi只拉到武昌的客人(路程远赚钱多),于是屡屡被拒载,无奈之下只好拖着行李在不平整的路上走了3,4千米才走到一个可能拦到不会拒载的taxi的点,等了半个小时之后我放弃了,再走1km到达有可以直达家门口的bus站。在无限想念帝都的心情下上了北上的火车……

今天到达实验室,用了一会收拾桌子,boss从今年开始正式搬到我身后的办公室于是白天我是绝对不能摸鱼了=。=
邮箱里一堆催魂的邮件,同时收到了2019表格可以准备约visa了
于是26号可以用约visa的借口下午开溜去和亲家和夜夜约会XD(喂!你怎么新年还不悔改,还怠工?)
同时期待破球空降帝都~~


流水账完毕,最后——
过年烫了个卷毛,有图有真相~

#25605;拌#21654;#21857;




← JQ的流水帐 | Home | 半夜抽风 →



Comment Post


Name:
Subject:
Mail:
URL:

Pass:
Secret: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No title

我只看图,不说话
MM你大一了吧,在哪里念书啊?



No title

你都回來了我電腦還沒拿到TAT

卷毛感覺不錯哈/////
其實覺得變化不是很大我錯了..



No title

嗷嗚~~~親家卷毛了啊~~~~好吧,俺也偽卷毛了,但絕對絕對不是出於俺本意orz……被一個搶生意的女人搶了俺的腦袋去剪毛,還把我說“我想燙髪根”理解為我要燙卷髪,於是我很無辜地變成了徹底的阿姨頭TAT
明天就可以看到夜夜本尊了!哇卡卡卡卡卡~~~~~~~~~~



No title

逸,-3-

圈:么那么小吧囧

妖妖:你定的苹果么?什么型号的?我准备去店里面直接买,顺便配个大硬盘~~
其实就是为了变化不太大特意烫的大花(那你干嘛去烫啊囧)

亲家阿我们到底怎么安排怎么安排orz
昨天夜夜么有上线阿……



No title

化……妆了?=口=
好吧代我跟夜夜问好~
还有你亲家。
俺在遥远的中部大乡镇咬着手帕遥望你们
TAT
还有,帮我欺负一下臭球
关于臭球,记得偷拍
要图要真相!!



No title

我最近也有回國燙發的衝動 明明上次燙過以後咬定自己還是直發的好- -
因為感覺現在頭髮長了不少 啊不過要燙還是等它再長一點吧

阿米家網購蘋果也很方便~
不過就是從上海運過來這點讓我很囧



No title

haru啊那是灯光问题。。。。。我尽量帮你拍皮球哈哈

妖妖,最近macbook打折到800刀了,我还在观望,你还是等头发长一点烫比较好,我觉得你还是直发好看呀-v-



No title

恩。。。首先,新发型很合适的说。。。然后。。。那个。。。AMY。。。。除了发梢,gog看不出来哪里卷了。。。。
(因为头发留长了卷得一塌糊涂的某人爬走)



No title

嗯因為上次燙的是短卷髮 再燙試試長的吧

我網購學生價減了100刀 然後又加了內存和硬盤
現在發現比較尷尬的問題是移動硬盤在mac上無法寫入了 好像是最初設定的格式問題 要格掉重新选格式
但是里面已经存了很多东西了..
看来回国整理文件又是大工程呀> <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o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