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不想说话

2009/07/14 20:07
今天浪费了不少的时间和精力做很无趣的事情——消沉
我也太没有毅力了,趴地
中午和风风聊天之后跑去上课,才把情绪转化过来

早上才发现我在润声潜水都快两年了——我喜欢润润原来两年了,我恋声也快两年了……
这两天压抑不住想听润的声音,于是把A子以前给我的N多抓解压了听,轻小说改编的青春校园故事,很是可爱,润的这种迟钝角色非常的讨人喜欢阿
然后把《狼与香辛料》下下来看,明明第一季都没看完的,结果第二集反而很萌,青年偏大叔的声音稍稍有点鼻音,感觉非常的棒
在07ghost里面我也非常喜欢润的角色~ 虽说这一集是羽毛很出彩呢(这孩子果然以后前途无量)

昨晚翻杂志得到的最好的消息就是《darker than black》要继续出动画了TAT
下面开始贴杂志里面送的海报(压得比较厉害)
耀君和白眼狼弟弟
pic1.jpg


豆子,你在生什么气XDD(吃什么味)
pic2.jpg


芥末章鱼丸子很美味的,僕の手作りだよ~Tezuka~食べて~
pic3.jpg


ぷるぴゅん~
pic4.jpg


压缩的很厉害,有人要原图请留言(你以为真的会有人要你拍得乱糟糟的东西么……)



← 海阔天空 | Home | 腌制 →



Comment Post


Name:
Subject:
Mail:
URL:

Pass:
Secret: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7的二季很期待哦!
還有《妖精的尾巴》這部秋天也要動畫化了~漫畫一直在追很看好呢> <
總覺得現在動畫沒以前那麽好看了..看到二季作品會帶著懷念(?)很HIGH地追下去..比如旋風管家II我也覺得比第一季好看OTL

去看死神動畫吧!上週開始的原創似乎是校園生活?所以大概這次原創還不錯..
雨龍在看眉毛語的書好穿越XD不過出場了卻不説話這種事情最萬惡了!
CV上來看也有美/英/都是男主角的同學[望天]
另外潤潤也有的-V-



被TF那張海報花癡翻了TvT嗷嗷
這是原版海報TvT雜志果然好腐
亂入蹭大圖OTL(捂臉



gog这次改进了配方~~~~30+的温度放了一周了仍然没有事喔~~~霉菌什么的,现在完全就不是对手啦~



>>妖妖
契具体什么时候放还不知道,不过估计就是今年了XDD太美好了~~ 妖精的尾巴是好熟悉的名字,可能好多动漫都用妖精关键字的原因?
死神。。。我反应了半天想起来我上次看的是火影orz,于是爬去下载。最近火影里面他也是出场却不怎么说话烦死了T T,给我说话呀!!
这次塔里面眉毛终于出场了,可是为什么又是在怀旧T T,正太瑞奥很萌=////=


>>千酱
于是说大图丢你家后院了~~噗嗤~~ 去收吧XD,原版都是很腐的哟~海报质量也很好,捂脸

>>gog
你很适合去搞科研,囧



妖尾畫風很OP[因爲真島是尾田的徒弟]便很有興趣地追下去了-V-

啊貌似死神現在的原創是單集的..
如果說佐助還有點不同的話,雨龍的聲音和眉毛簡直一模一樣..以至於說"海之家特製的炒麵和飯糰"的時候直接想到"這東西能吃麽- -"

我很萌英子米啊每次寫文都忍不住寫到..這集太悲劇了阿米是怎麽長成味痴的[捂臉]
其實我最早萌的奧CP是瑞奧呢因爲那個時候還不認識阿普|||現在來說就是ALL奧!> <



阿阿我看了~~雨龙台词好少呢,我反而被石川的浮竹囧到了orz

说到味觉其实上次看《the table manner of England》里说英国人其实还是很会做海产品的,对于蔬菜就不行了哈哈~~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om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